close

閒置很久的Blog終於又想寫了(話說...我這個懶人實在不適合開部落格阿~)

為啥又想寫了呢?

因為,我.........想找事做!!!

 

2018年的第一天,老天爺給我一個新的角色....讓我成為「某人的母親大人」。

安胎假+產假+育嬰假的結果.....就是從職業婦女變身成全職媽媽。

是我自己想變身的....不是被迫變身......

這應該是因為在生產的過程中,「極痛」造成腦袋迴路改變而導致的吧!!......

畢竟,從懷孕那刻起,我從沒想過要在家帶小孩啊!(我對嬰幼兒無感)

因為角色的改變,為了不想要自己的生活都是繞著某人轉、為了想要覺察自己的內心小世界、為了想要記錄這難得的腦袋迴路改變時期......

我....將這Blog開張了。

 

之後會陸續發表一些有的沒的隨手札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友友喊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