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_IMG_P1020148.jpg  

(左至右:潔美淨潔膚凝露150ml、潔美淨層脂質調理霜75ml、潔美淨層脂質活膚露200ml)

 

簡單介紹我的皮膚狀況:沒發作─混和性偏乾(易敏感);過敏發作─酒糟、漏脂性皮膚  沙漠女等級的"乾"

(至於為啥會好好的皮膚變成這樣就跳過不說了,說來話長~唉!)

而這次記錄的東西  如果你是混和性偏油、油性肌膚的人 就不建議使用了

 

會知道這牌子─史帝富(潔美淨)

是因為去年10月皮膚過敏發作時 皮膚科醫生推薦我買它家的潔膚凝露 我才上網查這品牌

一查~驚為天人阿 原來這牌子在酒糟、漏脂皮膚人眼裡是好貨捏!

實際使用過後 真覺相見恨晚 為啥我不早點想到要尋求估苟大神的幫助呢?!!

直接來說說使用感受吧~

 

<潔美淨潔膚凝露150ml>

簡單來說 就是清潔力不強的洗面乳 (嘴哥:是洗完臉像沒把臉洗乾淨的洗面乳 XD)

所以非常適合像我發作時 僅能用清水洗臉 又必須擦防曬、隔離霜外出 這樣的人

想卸除淡妝時 除了不能用熱水洗臉 用這洗 既能把臉洗乾淨 又不會太過刺激皮膚 

很喜歡這支洗後不緊繃的感覺(但嘴哥不愛 他還是習慣洗有清潔力感但不乾澀的洗面乳 ^^")

 

<潔美淨層脂質調理霜75ml>

這支真的是好貨啊!

這次會讓我想要要尋求估苟大神、網友的幫助

實在是因為 發作時 皮膚科醫生開給我的保溼霜 我完全無法吸收 皮膚像被厚厚的膏悶住一様 超難受(讓我有煩躁感 ><)

估苟後  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先購入1支(之後超後悔沒一次買多一點 湊個免運費)

 

其實 我也擦過 X潤 理X寶水 雅X... 但我對它們都無感

雖不會過敏 但也沒有啥特別保溼的感覺

但這支可不一樣囉

雖說是霜 其實就是較濃稠的白色乳液

洗完臉後擦 馬上 就有吸收的感覺(因為我乾燥程度是沙漠級的啊 XD)

擦完 過一會 只剩看起來油亮 但摸起來不會油只會滑的觸感

連嘴哥這不擦保養品的男人(臉乾到有白屑也不擦的)

有天 天超冷 他臉乾到不舒服 竟主動叫我幫他擦這支

擦完 問他感覺怎樣 他也說有馬上吸收的感覺 之後要再幫他擦 他也不排斥

 

現在 白天 我都用清水洗完臉 擠約1元硬幣大小的量 點5點在臉上 就夠擦了

而晚上 我都在洗完澡 要出浴室前 直接在浴室擦上

趁手上還有水氣擦 還蠻好推的

所以量也不用太多 我都用大約1元~5元硬幣大小的量(看膚況 較差就塗多一點囉)

我有試過 出來浴室外面擦 感覺就比較不好推

所以 如果覺得這支不好推的 就試試我的作法吧~

或者 先噴上化妝水(我目前是用純露) 再擦 也會較好推

 

這支 從去年10月底購入第1支後 12月中我就用完了 而且是用的超級乾淨 (有圖有真相 超乾淨的吧)

nEO_IMG_P1020146.jpg  

現在正使用第2支當中

這對從來沒用完一支保養品的我 是件多麼不可思議的事阿~(我自己都快灑花了我)

 

<潔美淨層脂質活膚露200ml>

這支其實跟層脂質調理霜一様 只是是清爽配方 是較稀、較好推的乳液

現在我都把它拿來當身體乳液 預計夏天要拿來調理霜保溼臉部

 

這品牌 這脂質系列

具包裝盒上說明 是乾燥、嬌嫩、敏感性肌膚適用的保濕產品

運用DMS科技 內含脂質成分 與皮膚中的脂質相似 易被皮膚吸收(啥是DMS科技? 這麼好)

不含乳化劑、色素、香料、酒精、防腐劑等敏感誘發因子(我就是要找這種的)

給予肌膚清爽不刺激的滋潤與保溼

 

如果你跟我有同樣膚質 以上使用記錄 希望 能給予你幫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友友喊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